Tuesday, June 19, 2012

覺得悶了

去年,一整年裡都沒有的感覺,卻在今年漸漸的產生了
這個感覺真讓人覺得如此的寂寞
好端端的過著有家人和朋友陪著就覺得幸福的生活
突然間,在沒有任何人陪伴的一些時間中感到孤單
這時都會讓人胡思亂想起來
想著想著,人真的可以沒有愛嗎?
有些人曾經被傷害過就不想再嘗試;有些人失去過就不想再經歷
在多次人的追求下,也多次的拒絕掉
但曾經戀愛過的人都會想念當初可以依靠別人的感覺
有個人不管任何時候都在陪伴著你,可以與他分享你的一切
分擔你的負擔,永遠不會讓你覺得寂寞
有時候會想,有些人為什麼可以不談戀愛,而且持續多年
可我不行, 我只想要有個人陪陪,有個人可以讓我借個肩膀躺躺
好像再有個依靠,但這次,我要遇到個更好的
恐怕我想要談戀愛的感覺又回來了,但又怕麻煩也跟著找上門
사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