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我来更新了;)
星期四的时候,我多怕新的一天的到来,因为那天要领成绩单了。我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知道我性格的人绝对了解我不会像那些因为成绩不好就一整天脸臭臭又不理人然后就开始自己一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像神经病似的。我还是会有点失落,有点自卑,有点嫉妒,但!就那几秒,就那几秒;D 然后若无其事的当是“过去式”,一点也不在乎了。因为知道自己很贪玩,很懒惰,很懒散,一心只想着那些有的没得,一点都没有读书的心。不过!心里还是很明白的想着下次再努力点就可以啦!真是的!;)

最近都一直對著ipad看韓劇, 好像被韓劇吸引了, 看完一套又接一套, 而且我快看到脫水了! 怎麼韓劇都那麼感性啊!? 有幾套我才看到前幾集都已經害人開始開水龍頭了, 不然就看到後面又開始開水龍頭到完畢。要注意,看韓劇記得把水壺裝滿滿隨身帶著,不然會嚴重脫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