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有了女友还在那里多多来讲,你做了什么自己心智透明。
如果我没有去按那隐私设定来看,都不知有人动了手脚。
重头开始,我都没有要接受他的意思。
但你有必要去屏蔽列表那屏蔽(block)他吗?
虽然我unlock他了,但没有add回他。

你朋友说我,我也没关系,不稀罕那些人说我什么。
我也不做贼心虚的说我朋友没有讲过你什么。
事实是_多得很~
你删除了我所有的东西,不代表我也做了。
我可是保存得好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我屏蔽你,是非是看到一些曾对我说过的事,真的是信不得。
什么烂东西说的话啊~
什么等她读完书什么的。

做过的事,想回去觉得后悔,就死掉算了~
不想那么早走就去找那条女的来发泄来回忆啊~
你曾是我的,反正现在都与我无关了~
你开心就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