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今天终于下雨了。当时我正在看着电视,突然间打起雷来,吓得我紧紧抱着身边的熊宝宝,一动也不动。

今天的雷声和往常的并不相同,而且还显得特别古怪。亮光闪过,雷声就像一股巨大的东西狠狠的被摔了下来的响起。

雷声以过,我站起来放下抱枕随后往房间走去。刚要握着门把开门的当儿弟弟同时也打开了他房门。他呆着看着我,随后说了一句: ''打雷噢''...

过后我转向他,很自然的对他微笑起来说: ''嗯啦~ 做么?你怕? 噢~ 不要怕,不要怕~ 来姐姐抱抱~ ''  哈哈,看着他那傻傻对回我笑的脸,想回都好笑,耍他真好玩。



没人_保护_安慰_关心_的感觉
是怎么样的? 还是我已经在体验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