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My target now is get this thing♥pink-blackberry♥



我的目标本来是iphone的,
现在的我没有用电话,只想pok妈咪爹地买iphone4给我。
但我想着想着,
我可能没有那个必要得到或用到iphone这么昂贵的电话先,
不知什么时候,这个粉粉的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 >,<
它让我好想拥有它噢~
虽然没有iphone那样可以touch2x,
但iphone有pink的吗? 没有吗! 哈哈! 所以咯~

我跟妈咪说我要买,但妈咪很爽快地回答我:''去跟你爹地商量''
爹地回来了,我立刻叫爹地过来看,说我要这个电话。
次有此理的是,爹地更爽快地回答我说:''没有买了!哈哈哈!''
zaadaoo~ 他竟然还给我笑了=.=''

哈哈,但不用紧,我知道他会买给我的,等他有钱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